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115日下午,维多利亚老品牌vic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沙河校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解江凌同志在新任干部集体谈话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万福传达讲话精神并主持学习,院长王爱文及其他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解江凌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如何当好领导干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规矩、品德、态度、团结、能力”五个方面,既有各自的深刻内涵、独立成章,又相互联系、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一个逻辑严谨的体系,既谈为人,又谈做事,既注重精神修为,又彰显行动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解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力量,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理院人的贡献。

会议强调,维多利亚老品牌vic肩负着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坚实数理支撑和本院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职责,必须充分发挥学院全体干部、师生的主观能动性,躬行“勤实信行”工作作风,勇做立说立行的“干将”、冲关夺隘的“闯将”、敢打敢拼的“猛将”,拿出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斗志和魄力,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围绕学校的战略目标和学院的中心任务,尽心尽责尽力,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进取心去迎接新的挑战。

王爱文联系学院实际,结合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支部书记代表李涵,系主任代表路康亚交流学习体会。

[打印文章]